close

解決了之前的不愉快的感覺,接下來我們的烏魚子哥哥,真的就相當細心帶我們參觀海洋生物,並且仔細告訴我們這些生物白天和晚上會有些許的不同(其實有的相當的不同)

就拿珊瑚來說!真的很妙~白天有陽光的照射之前,所顯示出來的顏色相當繽紛,但是一到了晚上,就變得單一色調,一點都不好看!或許這就是海洋的保護色吧!

IMG_1793  

其實海洋公園的傍晚是相當的美~整個天空讓我感到舒服!miko白天因為天氣太熱,這活動力就沒有十足發揮出來,反到是到了傍晚天氣變涼了!整個精神也就整個起來!在海洋公園空地上走跳!呵!可是超級開心呢!

下午參觀了大洋池生物,接下來我們就到【海豚】表演會場~呵!miko整個人都看傻了!因為那麼近距離看著這麼大的生物!這可是她的第一次,看完之後,第一句話是~~媽咪~我還要再看一次!(聽完以後,我整個人都傷腦筋起來@-@)我只好說!等明年你表現好一點,我再帶你來唷!(其實是~拖延戰術...呵!)

看完了海豚的表演~接下來是填飽肚子時間,呵!整體菜色!我是覺得相當不錯啦!是吃合菜唷!不過是小朋友版的!因為菜色清淡也下飯!miko吃了一大碗的飯唷!^^

 IMG_1791  

未完待續~^^(是不是很歡樂呀!~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o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