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來分享!這一次二天一夜我與miko生平第一次的花蓮海洋公園之旅

一大早我們坐上7:47往花蓮自強號列車!轟隆!轟隆!

說真的!花蓮真的很美!美的讓我想起年輕時也曾經在花蓮上班美好時光!

IMG_1777  

好美的山!讓我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!

當火車開到了花蓮!因為距離海洋公園的報到時間還有約2小時,故我妹就決定去租機車,因為這樣可以吃到比較不一樣的花蓮美食!只是天公不作美,突然下起一陣的大雨打亂了我們原本計劃,原本要去吃租機車時老闆娘熱情介紹給我們一家店!但是!好不容易騎到了!它確~~十二點才開始營業!這是什麼情況呀!想說好吧!那就騎上車!正要開始往市區騎時!天公給它下著大雨!哇!我哭哭了!因為miko還小!不適合這樣淋雨!我們只好隨便找一家最近的店來處理我們吃東西!

吃完了!我們就把車拿去還!趕緊往花蓮客運尋問上車時間!呼!還好!還好!下午一點有發車!(票價:40元)因為我們下午1:30前要到達報到處!所以從火車站坐到海洋公園站車程約30分鐘!

好啦!坐到海洋公園站真的剛剛好1:30分於是我們就趕緊去報到!開始我們期待活動行程!

.......未完待續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o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