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miko是如果的忠實粉絲~~只要時間上許可!我一定會帶我們家miko去看戲...

這一次我們看的是第25口大戲 東方夜譚二之狐說八道...

這是一個【緣份、因果】開始的故事......

 20130505_190721   

 

說真的一開始我是有點看不懂!因為故事背景跳的太快!讓我有點摸不著頭序!

所以孩子有點坐不住!我只好耐心著解說給miko聽....

還好我有買CD以及繪本!這二樣東西對miko來說非常重要!

因為她很喜歡回家之後,叫我拿著繪本念給她聽!

聽著CD,她總是有許多新的想法會和我分享!

甚至她還會編起舞蹈來,呵!相當可愛呢!^^

強哥真的有很強編導團隊,把司馬中原老師的書,用心編了讓孩子們能了解的角色與故事!

利用【狐貍】串場,讓小朋友能知道,簡短人世中,人所創造的永恆價值。

這是一場很棒的戲值得大朋友小朋友去看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o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