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8/11)終於有空可以帶miko去參加【新北市兒童藝術節】活動~今天下午天氣還不錯涼涼的!很適合帶小朋友出去走跳唷!

今天活動是下午4:30開始,所人我中午就催著miko快快把午餐用畢(但她還是給我吃了一個小時半,有時真的不懂她是在給我拖什麼?)

好不容易她用完午餐了!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!我就快快催著她睡午覺,利用miko睡午覺時,我再次一上網確認一下今天的行程!

活動是下午4:30分開始!呵!今天參加時,還有隱藏版活動~整點時有贈送200支巧克力棉花糖喔!我和miko剛好有排到!好開心!

這一次整體活動辦的相當不錯!至少天氣好很多!因為去年我們參加時,天空還下著雨!我們全家都穿著雨衣參加呢!

今年天氣好好!所以miko和我都玩的相當開心!每個關卡都不會難!一下子就可以蓋章完成!呵!

IMG_1875  

這動作表情100分唷!

活動內容介紹:

參考網址:http://myinfo.i17.tw/?p=154

 這個王國的統治者,是鵝毛筆國王與他的妻子─七彩墨水皇后,他們擁有一本神奇的魔法書,傳說中,所有大家曾經聽過的童話故事,都是由國王與皇后同心協力,在魔法書上創造出來的精彩內容。
  王國裡有很多奇妙好玩的事情,像是永不乾涸的巧克力噴泉,空氣中,總是飄散著甜甜香香的味道;而老山羊化身成教授,啄木鳥當起了醫生,童話村裡,住的都是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童話故事主角。
  沒想到,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‧‧‧神奇的魔法書,居然被惡作劇撕去了一角!自從那天晚上起,不可思藝童話王國,就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,國王與皇后特別邀請各位勇士們來到王國組成搜查隊,要找出惡作劇的童話主角是誰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o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