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ko已經滿三歲了!終於可以讓她參加學校所舉辦的游訓活動!當然miko媽媽我也特別注意游泳池是否安全及乾淨!教練是否有合格執照......等等問題!還好miko學校老師都有幫我注意這些細節!讓miko可以很開心的去玩!媽媽我也可以放心!

miko從7/1開始學游泳!一共10堂!

這孩子從不懂不會到很愛游泳只有短短十堂課程就可以達到!讓我超開心的!

因為miko媽媽是一位旱鴨子,覺得學游泳這件事情是相當困難的!

但是miko成功了!呵!呵!

學校老師也是很用心!因為她們都頂著烈日,在游泳池邊照顧孩子,隨時注這狀況!

在學習過程中!若有任何問題,老師都會幫我處理!讓我真的很放心讓miko去學^^

IMG_1768  

好享受的表情唷!^^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游泳教學 游泳好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