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miko媽媽!歡迎大家來交流!來坐坐唷!^^

這裡是分享我和我孩子生活的點點滴滴唷!^^ hello!我是miko!

miko2  

這是我滿3歲的藝術照唷!口愛吧!^^

 

本網站的分類有:

*孩子學校生活點滴:miko從四個半月就進入學校生活囉!歡迎媽媽們和我分享學校生活唷!

*親子活動訊息:miko很喜歡利用休假日和媽咪我一同出遊唷!有任何好玩的、好吃的都會記錄在這裡唷!歡迎媽媽們和我分享唷!

*成長記錄:大家都很辛苦在養育小  孩,這裡是記錄著miko成長點點滴滴唷!歡迎媽媽們與我分享你們的孩子生活點滴唷!

*身體保健:有任何的身體保健資訊都會在這裡與你們作分享唷!

*好物推薦;有任何好吃的好用的商品,都會在這裡與你們作分享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o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